好看电影经典排行.docx
- 文档编号:13827978
- 上传时间:2023-06-17
- 格式:DOCX
- 页数:24
- 大小:30.47KB
好看电影经典排行.docx
《好看电影经典排行.docx》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好看电影经典排行.docx(24页珍藏版)》请在冰点文库上搜索。
好看电影经典排行
好看电影经典排行
————————————————————————————————作者:
————————————————————————————————日期:
[最费脑力的14部电影】
《盗梦空间》、《记忆裂痕》、《生死停留》、《死亡幻觉》、《禁闭岛》、《穆赫兰道》、《蝴蝶效应》、《恐怖游轮》、《伤城》、《盗走达芬奇》、《88分钟》、《万能钥匙》、《决胜21点》、《沉默的羔羊》
【感动无数人的电影】
《恋空》《婚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我脑中的橡皮擦》《属于你的我的初恋》《夏天协奏曲》《天使之恋》《分手信》《近在咫尺的爱恋》
【15部让你哭的昏天暗地的电影】
《假如爱有天意》《我脑海中的橡皮擦》《情书》《恋空》《等待,只为与你相遇》《我们的幸福时光》《请别相信她》《触不到的恋人》《菊花香》《剪刀手爱德华》《海上钢琴师》《恋恋笔记本》《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泰坦尼克号》
【18部经典天才电影】
《美丽心灵》、《雨人》、《波拉克》、《暗物质》、《想飞的钢琴少年》、《嫌疑人X的献身》、《天才瑞普利》、《猫鼠游戏》、《香水》、《一级恐惧》、《心灵捕手》、《莫扎特传》、《证据》、《海上钢琴师》、《电锯惊魂》、《沉默的羔羊》、《非常嫌疑犯》、《寻找弗罗斯特》
【人生必看的10部电影】
爱情→《罗马假日》;
执着→《阿甘正传》;
哲理→《第七封印》;
才华→《莫扎特传》;
人生→《美国往事》;
童心→《ET》;
痛苦→《现代启示录》;
信念→《肖申克的救赎》;
责任→《辛德勒的名单》;
勇气→《勇敢的心》
【十部适合一个人静静看的电影】
1、阿甘正传
2、肖申克的救赎
3、触不到的恋人
4、海上钢琴师
5、千与千寻
6、雏菊
7、花样年华
8、幸福来敲门
9、蓝莓之夜
10、放牛班的春天
【10部震撼狙击手电影】
①《狙击电话亭》;
②《最后的莫希干人》;
③《敌人的荣誉》;
④《兵临城下》;
⑤《全金属外壳》、
⑥《快枪手》;
⑦《双狙人》;
⑧《杀手悲歌》;
⑨《一号通缉令》;
⑩《最后刺客》
【亚洲十大恐怖电影】:
1.《咒怨》
2.鬼娃娃花子
3.《午夜凶铃》
4.《鬼来电》
5.《笔仙》
6.《解剖学教室》
7.《邪降》
8.《四人餐桌》
9.《人形师》
10.《凶相》
【12部让你笑喷的电影】
《神探飞机头》《我盛大的同志婚礼》《幸运库克》《校园卧底》《我的野蛮老师》《美女也烦恼》《疯狂的石头》《谋杀快乐》《我为玛丽狂》《美国派》《偷天情缘》
【18部讲述天才的电影】
《美丽心灵》、《雨人》、《波拉克》、《暗物质》、《想飞的钢琴少年》、《嫌疑人X的献身》、《十一罗汉》、《猫鼠游戏》、《香水》、《一级恐惧》、《心灵捕手》、《莫扎特传》、《证据》、《海上钢琴师》、《电锯惊魂》、《沉默的羔羊》、《非常嫌疑犯》、《寻找弗罗斯特》。
最酷的狗:
《101真狗》
最可爱的狗:
《狗狗心事》
最红的狗:
《史努比》
最搞怪的狗:
《家有贱狗》
最苦命的狗:
《龙龙与忠狗》
最懂孙子兵法的狗:
《猫狗大战》
最大无畏的狗:
《酷狗正传》
最会装傻的狗:
《酷狗宝贝》
最忠心的狗:
《导盲犬小Q》
最早狗明星:
《灵犬莱西》
【哈佛商学院要求学生必看的10部经典电影】
《华尔街》《大亨游戏》《颠倒乾坤》《抢钱大作战》《硅谷传奇》《可口可乐小子》《发达之路》《大公司小老板》《巴塞罗那》《社交网络》
【最美的10部电影】
1.《公民凯恩》
2.《猎人之夜》
3.《游戏规则》
4.《日出》
5.《亚特兰大号》
6.《M就是凶手》
7.《雨中曲》
8.《迷魂记》
9.《天堂的孩子》
10.《搜索者》
【国内10部经典同性恋电影】
1.《蓝宇》
2.《霸王别姬》
3.《美少年之恋》
4.《心动》
5.《自梳》
6.《喜宴》
7.《春光乍泄》
8.《夜奔》
9.《今年夏天》
10.《东宫西宫》
【15部治愈系温暖电影】
《入殓师》、《大鱼》、《阳光小美女》、《放牛班的春天》、《天使爱美丽》、《菊次郎的夏天》、《天堂电影院》、《蝴蝶》、《蓝色大门》、《曾经》、《诺丁山》、《真爱至上》、《幸福终点站》、《西雅图夜未眠》、《当幸福来敲门》。
【15部变态连环杀手的电影】
《十二宫》,《七宗罪》,《沉默的羔羊》,《电锯惊魂》,《美国精神病人》
,《看见恶魔》,《神秘拼图》,《可爱的骨头》,《天生杀人狂》,《机动杀人》,《香水》,《八面埋伏
》,《十五号星期五系列》,《老无所依》,《女魔头》。
【唯美如画的日本纯爱系电影】
《花水木》《恋空》《现在只想爱你》《秒速5厘米》《情书》《花与爱丽丝
》《泪光闪闪》《四月物语》《春之雪》《虹之女神》《燕尾蝶》《在世界心的中呼唤爱》《等待只为与你相遇》《属于你的我的初恋》《大约在雨季》《五年后的情书》《好想告诉你》
【10部关于初恋的电影】:
1.《情书》
2.《初恋50次》
3.《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
4.《这个杀手不太冷》
5.《罗马假日》
6.《蓝色大门》
7.《心动》
8.《教室别恋》
9.《初恋这件小事》
10.《初恋红豆冰》
【美国好看的校园电影盘点】
《牛仔裤的夏天》,《贱女孩》,《美国派》,《歌舞青春》,《朱诺》,《邻家女孩》,《回到17岁》,《暮光之城》,《足球尤物》,《平民天后》,《灰姑娘的玻璃手机》,《辣妈辣妹》,《公主日记》,《发胶》,
【当你失落时,不妨看看这10部电影,能带给你无尽勇气!
】
《听见天堂》《追梦女孩》《阳光小美女》《闻香识女人》《放牛班的春天》《百万宝贝》《跳出我天地》《永不妥协》《心灵捕手》《侧耳倾听》
【全球十大魔幻电影榜】
一、指环王系列;
二、哈利波特系列;
三、纳尼亚传奇系列;
四、加勒比海盗系列;
五、印第安纳琼斯(夺宝奇兵)三步曲;
六、范海辛;
七、狼族盟约;
八、爱丽斯梦游仙境;
九、暮光之城;
十、画皮;
【最让人欲罢不能的15部美剧】
《生活大爆炸》、《绯闻女孩》、《迷失》、《24小时》、《老友记》、《越狱》、《豪斯医生》、《X档案》、《Lietome》、《欲望都市》、《邪恶力量》、《吸血鬼日记》、《CSI》、《欢乐合唱团》、《ROME》
【12星座推荐电影】
金牛座《童梦失魂夜》
狮子座《梦》
天蝎座《我在伊朗长大》
水瓶座《黑店狂想曲》
白羊座《镜子面具》
巨蟹座《科学睡眠》
天秤座《GilAlkabetz》
摩羯座《漫长的婚约》
双子座《人生七部曲》
处女座《黑暗中的舞者》
射手座《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双鱼座《ThedoublelifeofVeronique》
【五大悬疑电影推荐】
NO.5万能钥匙:
悬念迭起度:
NO.4恐怖油轮:
悬念迭起度:
NO.3灵异第六感:
悬念迭起度:
NO.2空中危机:
悬念迭起度:
NO.1致命ID:
悬念迭起度:
【让这些电影治愈你】
1、缺乏学习动力:
《幸福终点站》、《风雨哈佛路》
2、对爱失望:
《偷天情缘》、《初恋50次》
3、自卑失落:
《阿甘正传》、《肖申克的救赎》
4、失败或绝望:
《铁权男人》、《迫在眉梢》、《伊丽莎白镇》
5、厌倦生活:
《在世界转角遇见爱》、《搏击俱乐部》
【僵尸爱好者必看电影——真人大战僵尸】
《生化危机》《惊变28天》《惊变28周》《活死人的黎明》《活死人之地》《僵尸肖恩》《我是传奇》《致命拜访》《隔山有眼》《毁灭战士》《丧尸出笼》《生化寿司》《群尸玩过界》《死亡航班》《厄夜三十》《活死人归来》
【近期火爆的泰国青春浪漫电影】
《yesorno》《初恋这件小事》《悲恋三人行》《初三大四我爱你》《亲爱的伽利略》《爱在暹罗》《爱久弥新》《季节变幻》《下一站,说爱你》《荷尔蒙》《让爱发光》《你好,陌生人》《泰国派》《友谊我和你》
【十四部塑造独立女性的电影】
《走出非洲》《人在纽约》《阿黛尔·雨果的故事》《清洁》《时时刻刻》《乱世佳人》《征婚启事》《饮食男女》《蒙娜丽莎的微笑》《革命之路》《朗读者》《成为简·奥斯汀》《朱莉与朱莉娅》《希尔维亚》
【电影名导3部曲】
多纳托雷时空3部曲: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天堂电影院》、《海上钢琴师》;
瑟吉欧.莱昂美国3部曲:
《西部往事》、《革命往事》、《美国往事》;库布里克未来3部曲:
《奇爱博士》、《发条橙》、《2001太空漫游》;
阿加多隔阂3部曲:
《爱情是狗娘》、《21克》、《通天塔》。
【因为名字烂而被错过的好电影】
《三傻大闹宝莱坞》《刺激1995》《搏击俱乐部》《机器人总动员》《杀死比尔》《低俗小说》《落水狗》《午夜牛郎》《洋葱电影》《蝴蝶效应》《诺丁山》《两杆大烟枪》《摇滚黑帮》《十诫》《黑道当家》《一酷到底》《热带惊雷》《叫我第一名》《记忆碎片》《摇滚校园》
【12星座的恐怖片】
摩羯《鬼影》;
水瓶《女高怪谈》;
双鱼《孤儿》;
白羊座《鬼怨》;
金牛《死神的十字路口》;
双子《怪谈新耳袋》;
巨蟹《恐怖油轮》;
狮子《孤堡惊情》;
处女《死寂》;
天秤《厉鬼将映》;
天蝎《咒怨》;
射手《死亡录像》
【十部能让女生看透自己的电影】
1.情欲《情迷六月花》
2.梦幻《天使爱美丽》
3.母性《黑暗中的舞者》
4.纯真《花与爱丽丝》
5.痴爱《绿光》
6.尊严《永不妥协》
7.孤独《迷失东京》
8.压抑《钢琴教师》
9.恐惧《恐惧吞噬灵魂》
10.女权《射杀安迪霍尔》
【适合一个人看的电影】
独自等待、天使之城、海上钢琴师、蓝色大门、触不到的恋人、假如爱有天意、蓝莓之夜、两小无猜、千与千寻、花样年华、放牛班的春天、当幸福来敲门、恋恋三季、雏菊、阿司匹林、四月物语。
【结局最意外的20部电影】
《搏击俱乐部》、《迷雾》、《心理游戏》、《第六感》、《蝴蝶效应》、《电锯惊魂》、《赛末点》、《穆赫兰道》、《非常嫌疑犯》、《魔术师》、《小岛惊魂》、《万能钥匙》、《火柴人》、《七宗罪》、《魔鬼代言人》、《孤儿》、《八面埋伏》、《香水》、《偷拐抢骗》
【十佳剧情电影】
1、《肖申克的救赎》
2、《教父1、2》
3、《美国往事》
4、《天堂电影院》
5、《无主之城》
6、《阿甘正传》
7、《勇敢的心》
8、《楚门的世界》
9、《音乐之声》
10、《辛德勒的名单》
【值得收藏的韩国电影】
1.杀人回忆
2.老男孩
3.薄荷糖
4.八月照相馆
5.母亲
6.春夏秋冬又一春
7.生活的发现
8.我的野蛮女友
9.共同警备区
10.绿洲
11.太极旗飘扬
12.国家代表
13.空房间
14.蔷花,红莲
15.汉江怪物
16.马拉松
威尔史密斯
《当幸福来敲门》很感人(史密斯父子齐上阵)
《我是传奇》科学家研究解药对抗全城僵尸
《七磅》如果认真看还可以
《独立日》票房冠军(忘了是哪一年了)
《全民情敌》
《黑超特警组1、2》
《绝地战警1、2》推荐第一部
《机械公敌》可爱的机器人形象
《全民公敌》看了你就会感到现代通讯设施有多不安全
《全民超人》
尼古拉斯•凯奇
《变脸》警察罪犯大变脸
《勇闯夺命岛》凯奇携手最佳007肖恩•康纳利,ed哈里斯夺命岛大战
《天使之城》天使自愿放弃永恒生命变凡人,只为爱情
《空中监狱》一群罪大恶极的罪犯劫机,主角1Pkn
《风语者》友谊pk任务,很感人
《战争之王》头号军火贩子自述经历
《预见未来》如果你能预见未来两分钟,你会干吗
《国家宝藏1、2》《曼谷杀手》《恶灵骑士》《逃离赌城》《先知》
《世贸中心》《急速60秒》《天气预报员》《第一夫人的保镖》
《火柴人》有强迫症的骗子被骗的一点不剩,我怎么也没想到连女儿都是假的
《居家男人》凯奇转型之作,温馨浪漫
汤姆•汉克斯
《阿甘正传》《荒岛余生》
《幸福终点站》被困机场,收获一段奇妙经历
《飞越未来》13岁一夜变30岁,玩具厂大展拳脚,经历一段美妙爱情,经典
《拯救大兵瑞恩》牺牲8人救1人,值吗?
《西雅图夜未眠》《电子情书》汉克斯+梅格瑞恩温馨浪漫爱情
《绿里奇迹》
《逍遥法外》诈骗罪犯不断逃脱FBI追捕
《达芬奇密码》《天使与魔鬼》
哈里森•福特
《夺宝奇兵》系列
《空军一号》好强的总统
《六天七夜》流落荒岛的男女收获爱情
《亡命天涯》被冤枉的医生如何找到真相,剧情紧凑,气氛紧张,很好
《星球大战》《穿越国境》《燃眉追击》《银翼杀手》
基努•里维斯
《黑客帝国123》不知道你看没看懂
《生死时速1》气氛紧张不错
《触不到的恋人》一个在2004年,你个在2006年,他们会相爱吗
《云中漫步》好莱坞经典爱情
《甜蜜的十一月》爱情片
《地狱神探》《惊情四百年》《地球停转之日》《魔鬼代言人》《连锁反应》
金•凯瑞
《变相怪杰》经典
《楚门的世界》《冒牌天神1》你应该都看过
《神探飞机头》《新抢钱夫妻》《好好先生》都很搞笑
《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很不错
《大话王》
丹泽尔•华盛顿
《训练日》还不错
《迫在眉睫》《限时追捕》《美国黑帮》《全面包围》《费城故事》
杰夫•尼科尔森
《飞越疯人院》
安东尼.霍普金斯
《沉默的羔羊》
《惊情四百年》
《秋日传奇》《尼克松》
罗伯特•德尼罗
《远大前程》
《美国往事》《教父2》
《鬼计神偷》《盗火线》《愤怒的公牛》
达斯丁•霍夫曼
《深海圆疑》《恐怖地带》
《雨人》《沉睡者》
《毕业生》《午夜牛郎》《小巨人》
阿尔帕西诺
《教父》1、2、3
《闻香识女人》
《盗火线》《魔鬼代言人》
布拉德•皮特
《史密斯夫妇》俊男靓女
《搏击俱乐部》《七宗罪》《燃情岁月》《12只猴子》
《第六感生死恋》
《特洛伊》经典史诗动作
《返老还童》打破自然规律生长
励志片
《肖申克的救赎》自由,幸福,离你有多远
《我是山姆》智障爸爸争取女儿抚养权
《阿甘正传》人生,在于不断奔跑
《不一样的本能》约翰特拉沃尔塔,感人,但不出名的电影
《当幸福来敲门》拾起希望,迎接明日的幸福
《斯巴达300勇士》我认为很励志
《勇敢的心》阳刚男人梅尔•吉普森
《洛奇》系列 传奇拳手传奇经历
《海上钢琴师》
《钢琴师》战争成就的音乐家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8项大奖10项提名
《雨人》在照顾智障哥哥后才懂得人生真谛,推荐
《天堂电影院》回忆往事,记忆已模糊
《无主之城》很经典
《搏击俱乐部》
《愤怒的公牛》为了尊严,我们化身成为愤怒的公牛
《美国往事》作者自传
还有《百万美元宝贝》《告别昨日》《美丽人生》也很好
《大鱼》《机器管家》《这个杀手不太冷》
《燃情岁月》经典的唯美派电影
《辛德勒的名单》震撼人心
《飞越疯人院》自由何以成悲剧
《神奇遥控器》当你忘记亲情去不断工作时,等待你的只有遗憾
《远大前程》
冒险片
《六天七夜》《夺宝奇兵》
《古墓丽影》
《国家宝藏》《木乃伊》
《谍影重重》
《范海辛》
《碟中谍》
《007》
《赛车风云》
《世界大战》《狂蟒之灾》
恶搞片
《史诗电影》完全恶搞
《惊声尖笑》1、2、3、4
《这不是斯巴达》
《超级英雄/蜻蜓侠》恶搞《蜘蛛侠》《X战警》
《大电影()之数百亿》国内少有的恶搞电影恶搞《黑客帝国》《十面埋伏》等
浪漫喜剧爱情片
《人鬼情未了》经典电影
《泰坦尼克号》不用我说了
《女男变错身》男女身份对调,体会不同人生路线,有点搞笑
《倒霉爱神》运气女孩被一个吻变得霉运连连,最终收获爱情,插曲很好听
《罗马假日》赫本经典作(有点老)
《缘分天注定》你相信一张有电话号码的钞票花出去还会回到你手中吗?
《暮光之城》人与吸血鬼的爱情,一般
《诺丁山》有点像《罗马假日》不过还可以
《剪刀手爱德华》德普经典 "holdme""Ican't"
《初恋50次》你可以撕掉日记,但你无法忘记你脑中的爱
《女孩梦三十》有点类似《飞越未来》《珍珠港》相信你看过一夜变三十
《时光倒流70年》有点老,不过很好
《乱世佳人》不错
《卡萨布兰卡》《布拉格之恋》没看过,不知道好不好
《保镖》你一定看过或听过
其他如《k歌情人》《真爱至上》《相思成灾》也可以
喜剧片
《博物馆奇妙夜》1、2
《的士速递》1、2、3、4
《尖峰时刻》1、2、3
科幻片
《变形金刚》
《金刚》只要有爱,物种不是问题
《终结者1234》推荐第二部《审判日》
《ET》《神奇四侠》
《星球大战》经典
《隔世情缘/穿越时空爱上你》还不错
《触不到的恋人》
《回到中世纪》
《时光机器》带你到6000年以后
《回到未来123》穿越时空类电影鼻祖
《时空过客》未来的人到现在当灾难的看客
《时间骇客》手表定格时间
《十二点零一分》除你之外,其他人都在无意识的重复过同一天
《木头美人》《雷霆万钧》
《记忆裂痕》本阿弗莱克乌玛瑟曼不错的电影
《蝴蝶效应》1.2.3 推荐第一部
《黑洞频率》与三十年前的父亲对话,改变过去及现在,结尾很温馨
《土拨鼠日》珍爱每一次选择
《星际迷航》《心灵传输者》《重回十七岁》
黑帮片
《教父》1.2.3 忠诚便是一切
《无间道》
青春片
《女男变错身》
《贱女孩》
《灰姑娘的玻璃手机》
《倒霉爱神》
《录取通知》教育本就不万能
其他如《高校天后》《大学新生》《辣妈辣妹》
《舞出我人生》《歌舞青春》
名著改编类
《傲慢与偏见》《基督山伯爵》
《飘/乱世佳人》《简爱》《老人与海》
动作片
《怒火攻心》《特种部队》《街头霸王》《拳霸》《虎胆龙威》1、2、3、4
《尖峰时刻》搞笑
《007系列》《速度与激情》《非常人贩》《第一滴血》《洛奇》
《生化危机》《绝密飞行》《暴力街区》《十一罗汉》
《逃出克隆岛》克隆人发现自我,逃离束缚,争取自由
《机器战警》《杀死比尔》《真实的谎言》《黑鹰坠落》《七宗罪》
动画片
《海底总动员》经典电影排行最靠前的动画片
《冰河世纪123》搞笑
《功夫熊猫》
灾难片
《后天》不错
《绝世天劫》布鲁斯威利斯
《大白鲨》美国旅游业从此遭到打击
《地心浩劫》
《哥斯拉》《完美风暴》《龙卷风》还行
其他的如《深渊》《深海圆疑》也不错
恐怖片
《德州电锯杀人狂》《咒怨》《山村老尸》《午夜凶铃》
《死神来了》1.2.3.4 《开膛手》《生人回避》
《死亡幻觉》《鬼月禁忌》《非礼勿视》《堕入地狱》
其他经典
《达芬奇密码》《天使与魔鬼》《西北偏北》《后窗惊魂》
《沉默的羔羊》
《低俗小说》经典
系列电影
《蜘蛛侠》大概你不会喜欢
《超人》《哈利波特》一般
《古墓丽影》《夺宝奇兵》冒险系列
《指环王》《纳尼亚传奇》动画制作好
《星球大战》影响了一代人
《谍影重重》《碟中谍》也一般
《沉默的羔羊》
《侏罗纪公园》《X战警》《加勒比海盗》
《大白鲨》推荐第一部
《黑客帝国》《终结者》
日韩电影
《我脑中的橡皮擦》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一公升眼泪》
《雏菊》
《悲伤电影》
《触不到的恋人》(与美国版的不同,悲伤结局)
《入殓师》《恋空》
《侏罗纪公园》系列:
恐龙复活。
《第三类接触》:
斯皮尔伯格早期的作品,值得欣赏。
《黑客帝国》帝国系列:
共3部——酷呀~~
《第五元素》:
布鲁斯威力的经典科幻。
《时间线》:
也将穿梭时空。
《时空悍将》:
丹泽尔华盛顿,一般般。
《变种DNA》:
巨大昆虫捕食人。
《异形》系列:
不用说了,恐怖外星异形。
《异种》系列:
外星物种侵犯人类。
《铁血战士》系列:
很精彩,但也很血腥。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两个经典系列弄在了一起。
。
。
《苍蝇人》系列:
原作很有想象力,续集恶心人。
《星际之门》:
根据电视剧改编。
《世界大战》:
斯皮尔伯格导演,靓汤佬主演。
《黑衣人》系列:
搞笑比科幻更多,外星人就在你身边。
《变形金刚》:
这个不用说了吧。
《X战警1-3》:
根据漫画改编,很好看。
《蜘蛛侠1-3》:
这个不用介绍了吧
《超人》系列:
最新作是超人前传。
《蝙蝠侠》系列:
有点没落了。
《再生侠》:
就看过一部,没有续作。
《神奇四侠1-2》系列:
目前有两集,拍的不错。
《透明人1-2》:
网上还有个栏续作不知真假,原作很不错。
《穿墙隐形人》:
片子虽老,但很精彩,推荐。
《绿巨人1-2》:
李安执导的,忠于漫画改编,还不错。
《金刚》:
彼得杰克逊翻拍经典更经典。
《超人集中营》:
小制作,轻松幽默。
《机械战警》:
都看过吧,没落的系列。
。
。
。
《逃出克隆岛》:
克隆人觉醒,出逃。
成为真正的人。
《2001太空漫游》:
不用说了经典,就是老了点。
《银河系漫游指南》:
去年的片子,根据经典小说改编。
《银翼杀手》:
哈里森福特主演,开创了一个科幻片的风格,推荐观看
《X档案:
征服未来》:
不错,可以看看。
《楚门的世界》:
一个人的生活竟然是别人眼中的连续剧
《少数派报告》:
又是斯皮尔伯格和阿汤的和作品。
《A.I》:
又名人工智能。
《蝴蝶效应》:
共有两部,续集比较一般。
《独立日》:
场面宏大
《天地大冲撞》:
彗星撞地球。
《世界末日》:
也是彗星撞地球的。
《12猴子》:
科幻色彩较弱。
《星河战队》:
去外星杀虫子。
。
。
。
场面大,剧情弱。
《星际传奇》:
前作和续作都精彩,推荐。
《机械公敌》:
未来生活到处是机器人,安全吗?
《冲出宁静号》:
又名《萤火虫》,枪战科幻片子。
《未来水世界》:
未来的世界,不过怎么看怎么落后。
《生化危机》系列:
未来世界有僵尸病毒?
也算恐怖片
《猿猴星球》:
根据经典老片翻拍,没有原作震撼。
《人猿世界》:
1968老片,比新的好看。
《过关斩将》:
施瓦辛格的老片,还不错!
《宇宙威龙》:
也是施瓦辛格老片,还不错。
《亲爱的,我把孩子们变小了》:
小制作,很有创意。
《火箭人》:
经典科幻老片,背景是二战。
《阿波罗13号》:
因为是真实事件,所以更震撼。
《极度深寒》:
严格意义上说是怪兽片。
《哥斯拉》:
严不严格都是怪兽片,但发生在未来。
《移魂都市》:
构思比较精巧的作品。
《钢铁巨人》:
虽然是动画片,但成人看也很好看。
《冰冻星球》:
动画片,但很好看。
《机器人历险记》:
三维动画片,一般。
《变人》:
鲁宾斯的科幻片,更多的是伦理。
《黑洞频率》:
父子靠着一台神奇的电台联系
《地心抢险记》:
一般般吧,但还可以。
《记忆裂痕》:
创意比电影好
《坦克女郎》:
很多人没看过。
《绝密飞行》:
未来战机。
《天空上尉与明日世界》:
风格比较古怪,根据名作改编
《最终兵器彼女》:
日本的科幻片
《复兴》:
法国黑白动画片,拍摄制作技术很NB
《特警判官》:
史泰龙的狂野科幻片。
《超时空战警》:
也是史泰龙的科幻暴力片。
《时空特警》:
尚格云顿的时空追凶片子。
《最终幻想:
灵魂深处》:
第一部没有真人演出的CG电影
《进化》:
外星生物坠落地球,一夜之间进化
《再造战士》系列:
更接近枪战片。
《盲区行者》:
风格怪异的科幻电影,基努李维斯主演
《地狱男爵》:
一个从纳粹打开的异域来到人间的怪物。
- 配套讲稿:
如PPT文件的首页显示word图标,表示该PPT已包含配套word讲稿。双击word图标可打开word文档。
- 特殊限制:
部分文档作品中含有的国旗、国徽等图片,仅作为作品整体效果示例展示,禁止商用。设计者仅对作品中独创性部分享有著作权。
- 关 键 词:
- 好看 电影 经典 排行